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first time not be the last time~~~

本来不想用在这个地方来抒发我的心情的,没办法咯

只好看多另一个Blog来抒发我的感受,不想让人家知道我的心情

因为这里并没有任何一个人会看到,因为我不想让人家知道这里是属于我说心事的地方。。

人嘛,偶尔会有想一个人静一下的举动

都会让人家看到最好的一面,而自己隐藏内心真实的一面~~

其实我每次都挂在嘴边讲要满足要满足,但真正来讲,我满难做到的

haiz,有时候不懂要怎么说,虽然我身边有许多爱戴我的人,关心我的人

因为我的作风,别人的关心,视为理所当然

关心=鸡婆=会拿人家的把柄来shoot

自然而然我再也关心不了人,因为没有一个人愿意把心事分享给我,也没有一个人愿意花时间在听我的心事上

有时候,很无奈,很不了解,为什么为什么

是因为我会把事情抖出来怕人家知道?还是他们有更大的难言之隐

有谁能告诉我?

我也是人,心情也是会不好,自然没地方抒发,就在这里写些无聊无趣的东西

不是因为我不懂事,而是我所面对的,所看到的,只能从层面是不能够完全体会的。。。

我是知道的,只是我装着不知道~~

那种装着不知道的苦,是一种藏着计时炸弹,随时都会爆炸出来

只能在心里讲算了算了

时间会证明一切,时间会冲淡一切

只能在脑海里,默念,加油加油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