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去的美好回忆,曾经拥有,却不懂运用
当年太专情,却伤害了那些曾经爱戴的人
无奈如今,爱上了曾经爱戴的人
却无法忘怀曾经的伤害的自责
那些年,很美好,我却不懂得珍惜
之前她向前,我却往后,
现在我向前,她却往后。。。
如今才来后悔,才来弥补
或许这只是猜想,只是回忆,只是一个启发
多情的人总是伤害比较深
我怕失败,我怕失去。。
就只剩下这么一点点时间了,挑战性也很大
感觉真的这么难培养吗?
爱只有简单几笔,真的很复杂
就踏在那个知己关系线却不敢踏出的一步~~
那一步,看似容易,却很复杂。。。
良好的朋友默契就是安慰的增强剂
久了,就习惯了,就享受了这样的生活
我。。。爱她,真的爱她,但爱不能拥有
一年了,还是没变的我,就这样保持关系
等待吧,平静的等待奇迹的出现吧^^